特約代書-->各類移轉

裕田代書地政士聯合事務所


地政士(代書) 源自日本司法書士從日本近代國家誕生的明治時代算起至今已有140多年歷史的司法書士,是日本人日常生活中的法律專家,從事與市民生活密切相關的法律業務。

台灣的地政士(代書)日本司法書士的房地產登記業務一樣
在不動產交易的過程中,司法書士站在公平中立的立場,幫助當事人和仲介公司進行安全的交易,保護雙方當事人的權益(賣方要確保收款、買方要確保物件的佔有和登記名義)。透過成屋履約保證及公證人制度,讓簽約雙方更有保障。除此之外也有司法書士該做的房地產登記業務。比如說,親屬或熟人之間的贈與、所有權人過世後的繼承登記等。

在您日常生活中,地政士是您簽訂任何不動產契約 "最終的保障"
日常生活中不論房地大大小小相關的債權契約,各類用益物權契約,擔保物權契約,甚至親屬間的任何協議...等,都是司法書士(代書)的業務範圍。現行代理申請土地登記專業人士,皆正式定名為「地政士」。

我要留言

裕田地政士事務所執行業務: 
一、代理申請土地登記事項。
二、代理申請土地測量事項。
三、代理申請與土地登記之稅務事項。
四、代理申請與土地之公、認證事項。
五、代理申請土地法規定之提存事項。
六、代理撰擬不動產契約或協議事項。
七、不動產契約或協議之簽證。
八、代理其他與地政業務有關事項。

引薦  公證人事務所及律師事務所
讓業主權益更獲得保障。